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teadit

膨体四佛带、填料、垫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teadit TEADITPL100 TEALONTF1590 TEALONTF1580板材和垫片
teadit TEADITPL100 TEALONTF1590 TEALONTF1580板材和垫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teadit TEADITPL100 TEALONTF1590 TEALONTF1580板材和垫片 
品牌: teadit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6 17:24
 
详细信息

TEALON TF 1590

用二氧化硅重组聚四氟乙烯

描述和应用

TEALON TF 1590 是一种结构化聚四氟乙烯(PTFE)垫片板材,采用独特的工艺制造,可提供高水平的纤维化,从而克服与普通(脱脂或模压)聚四氟乙烯板材相关的蠕变松弛和冷流问题。TEALON TF1590 由填充了二氧化硅的原始 PTFE 树脂制成。

优点

- 它适用于高压和高温环境,特别是化学加工和碳氢化合物工厂中的强酸(氢氟酸除外)、溶剂、碳氢化合物、水、蒸汽和氯。

- TEALON TF 1590 安装快捷简单。使用过的垫片可以很容易地拆卸下来,而且不会留下残留物。

 

TEALON TF 1580

使用硫酸钡重组 PTFE

描述和应用

TEALON TF 1580 是一种结构化聚四氟乙烯(PTFE)垫片板材,采用独特的工艺制造,可提供高水平的纤维化,从而克服与普通(脱脂或模压)聚四氟乙烯板材相关的蠕变松弛和冷流问题。TEALON TF 1580 由填充了硫酸钡的原始 PTFE 树脂制成。

优点

- 适用于所有应用领域的通用垫片板材。它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法兰、几乎所有的介质、广泛的温度范围,甚至适用于对纯度有最严格要求的应用。它本身清洁无毒。

- TEALON TF 1580 适用于各种腐蚀性流体,包括碳氢化合物、中等酸性和强腐蚀性流体、溶剂、水、蒸汽、过氧化氢、制冷剂、氧气等。

- 这种垫片板材的高纯度使其非常适合食品和制药行业。

- TEALON TF 1580 安装快捷简单。使用过的垫片可以很容易地拆卸下来,而且没有残留物。

 


TEADIT 集团开发和制造的解决方案可确保在最多样化的工业应用中对侵蚀性化学流体进行出色的密封。

 

板材和垫片

TEADIT® PL 100

描述和应用

TEADIT® PL 100 是一种具有高压缩性的聚四氟乙烯板材,通过独特的层压工艺制成。这就提供了高水平的纤维化,减少了负载损失和蠕变,而这些都是市场上脱脂聚四氟乙烯板材的固有缺陷。由于聚四氟乙烯的化学特性,TEADIT® PL 100 适用于密封各种化学腐蚀性流体,也可用于接触食品和药品。在同类材料中,它具有出色的尺寸稳定性、扭矩保持力和最佳的成本效益比。

 

TEADIT® PL 100 的制造工艺使其成为一种低密度的刚性板材,有利于制造轻质、结构化的垫片。这样,即使在法兰开口空间有限、难以触及的区域也能进行安装。TEADIT® PL 100 的高可压缩性还可用于不规则的法兰表面。其不粘性使垫片在使用后很容易去除,不会在法兰上留下任何材料残留物。

 3.6.17-6

王钶深
QQ:24558801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19230
电话:010-64714988-19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2455880176@qq.com
王钶深邮箱:2455880176@qq.com电话:010-64714988-191王钶深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