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teadit

膨体四佛带、填料、垫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奥地利TEADIT TEADIT 24 SH系列垫片 密封片
奥地利TEADIT TEADIT 24 SH系列垫片 密封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奥地利TEADIT TEADIT 24 SH系列垫片 密封片 
品牌: teadit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22 17:46
 
详细信息
 TEADIT 24 SH系列
 
TEADIT 24 SH是一种由100%纯度、多向膨胀聚四氟乙烯制成的密封片。TEADIT拥有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并通过了DIN EN ISO 9001和DIN EN ISO 14001认证。
 
优点:
 
刘超
QQ:28655439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241215
电话:010-64714988-174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21@handelsen.cn
刘超邮箱:sales2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4 刘超微信二维码
• 普遍适用的密封板,适用于各种应用。它适用于所有介质和宽温度范围。
 
• 由多向膨胀聚四氟乙烯制成的垫片具有出色的机械强度。在实践中,这意味着在较高温度下冷流量最小。
 
• 由于具有优良的适应性,无需修复密封面上的小损伤或不平整。
 
• 在压制过程中,仅改变密封高度。因此,TEADIT 24 SH特别适用于狭窄的密封表面。
 
• 材料可以冲孔或切割。
 
• TEADIT 24 SH安装快捷方便。用过的垫圈可以去除而不会留下任何残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