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teadit

膨体四佛带、填料、垫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奥地利进口垫片TEADIT 28 LS-LE系列 材质多向膨体聚四氟乙烯
奥地利进口垫片TEADIT 28 LS-LE系列 材质多向膨体聚四氟乙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奥地利进口垫片TEADIT 28 LS-LE系列 材质多向膨体聚四氟乙烯 
品牌: teadit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22 17:45
 
详细信息
 28 LS-LE系列
TEADIT 28LS-LE是新一代垫片,由100%纯度、多向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制成。这些生物相容性密封件专为制药、化工和食品行业开发。扩散屏障即使在最低的表面压力下也能确保极高的密封性。因此,TEADIT 28LS-LE垫片非常适合只能施加低表面压力的接头,例如塑料法兰。TEADIT拥有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并通过了DIN EN ISO 9001和DIN EN ISO 14001认证。
 
优点:
刘超
QQ:28655439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241215
电话:010-64714988-174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21@handelsen.cn
刘超邮箱:sales2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4 刘超微信二维码
 
• 适用于所有管道系统的密封件。它们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法兰、几乎所有介质和广泛的温度范围,并满足最严格的纯度要求。它们适用于 CIP(原位清洗)和 SIP(原位灭菌)应用。
• TEADIT 28LS-LE密封件具有很高的机械强度,因此即使在较高温度下也能将冷流量降至最低。
• TEADIT 28LS-LE密封件尺寸稳定。
• 内径上的扩散屏障导致极低的泄漏值,并减少可能的横截面扩散。
• TEADIT 28LS-LE密封件符合TA Luft和排气指令。
• TEADIT 28LS-LE垫片按照GMP要求制造。弗劳恩霍夫研究所(Fraunhofer Institute)颁发的FDA和EU 1935/2004证书证实了其在制药和食品行业的可用性。
• TEADIT 28LS-LE垫片可通过密封表面的压花轻松识别。
• TEADIT 28LS-LE密封件不会老化,因此可以无限期存放。